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推薦素食~也是我第一次喜歡素食~

以前刻板印象總覺得吃素食就是要吃一拖拉庫的青菜~

這邊的同事跟我介紹這間店的"紅燒麵"

一吃就愛上了說,

我們大概中午11點四十分上班~

都會先買中餐到上班的地方~

只要買紅燒麵去~整個教室都會充滿它的味道~

超香的~~害我現在想吃麵就會去吃他的紅燒麵!不做其他的考慮~><"

沒有很多很多的選擇,其實,我也不做其他選擇拉~

就算同事跟我說他的油飯什麼的好吃,

阿沒辦法嚕~想到這間~我就是想吃"紅燒麵"

店名:崎頂素食
電話:03-3807343
位置:大溪黃昏市場旁,郵局在過去一點點



和一般麵店沒什麼不同,不過這間素食麵店~

就算是平日~人也不少~

外包紅燒麵的也很多,

那天我們下午一點多去~店裡還是好多人~

還有好幾個在等外帶~

我們外帶都會要求老闆將麵和湯分開,

通常我們到了要先打掃~SO~都不會馬上吃~

老闆也很OK,只要跟老闆交代一聲即可!

其實它的麵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的白麵而已,


不過就是它的湯頭超棒的,

有一點點微微辣辣的感覺,熱熱喝超舒服~

他的料也很多很大塊,香菇肉羹、鮑魚菇整個大塊,

還有紅蘿蔔、白蘿蔔、麵輪之類的!

整個就很香,

現在上班幾乎一個星期就會吃它個一次!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