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豆花店,開在很不起眼的地方,

但是每次都好多人阿~

每次想買給家裡的人吃,一到那裏就會被排隊的人潮打敗,

我討厭在那排隊,

但是,想吃就一定得排,

就連之前非假日從學校下課,兩點多,

就得要排隊了!有誇張到!

店名:大溪賴家袓傳豆花
電話:(03)3909840
地址: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
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9點(我記得拉~><"不知道有沒有改)
P.S星期一和星期二公休喔


其實這間豆花店每次去都只有老闆娘一個在那服務,

所以這也是要等的原因,

不過這樣也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情形出現,

老闆娘按部就班的,把一位客人處理完才開始處理下一位客人,

想吃就是要等嚕~︿︿

因為妹妹感冒特地買熱的給他喝,

熱的有分"薑糖"和"焦糖",我想妹妹應該不會想喝"薑糖"ㄅ~?

買了焦糖給他,小喝一口,好喝,熱熱甜甜的~很舒服

不過不太能接受太甜的人,可能就要或點水一起吃了,

會有點點過甜!

這照片我拍了好多張~><"

我買回家吃,燈光太暗,整個拍不出光亮感,

拍了好幾次~><"

只能找還可以看低~

他有好幾種配料:大紅豆、脆圓、芋圓、軟花生、綠豆、薏仁~任選三種

豆花也有分傳統的~布丁豆花~黑豆豆花~

可以選擇有冰(碎冰)的~還有去冰的~

小碗30~大碗40~

好吃~︿︿

不過媽媽比較愛他同事從大溪老街買的賴媽媽豆花~

媽媽愛好傳統薑汁口味~和傳統豆花,

可以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