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寶弟"ㄇ~?

這隻狗狗的主人~我以前的OK同事~

最近剛開了一間寵物美容的個人工作室,

當然要幫他推一推~︿︿

在龍潭地區的話~免費接送喔~

不用下班騎著車車去接送~

吹得美美的造型也不必怕被風吹一個亂七八糟了~

地點有比較偏遠拉~在方署工商在上去一點點~

不過獨棟空間~環境乾淨~可以參觀喔~︿︿

這個同事在OK離職後有去學過類似訓犬師之類的~

之後又去學了寵物美容~參加很多比賽~︿︿

他們也是愛狗的人~SO~不用擔心狗狗會被怎麼樣~

而且都是用很好的洗毛精~︿︿

可以跟他們聯絡喔~︿︿"犬民最大黨"




我讓我家的小葵先去試過~哈哈

我還怕我家小葵太難搞咧~

結果他後來打給我說~~~他都很乖哈哈哈~還有點家教~

在我家的小葵總是想怎樣就怎樣~

去到別人家果然不一樣咧~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