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官網的照片)
這天魚妹妹又到龍潭來拉~

SO~我們又跑出去吃飯拉哈哈哈

這次想說去上次颱風天沒有去成的"亞加珞"

店名:亞加珞(原來的歐提莫爾)
電話:03-4702885
   0958-222107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網址:http://www.oottimo.com.tw/about.html


不過因為我們前一晚~大約11點多才決定地點,

SO也沒訂位~

早上我打電話去的時候,有人接~

但是就是很多人講話的聲音~卻沒半個人對著話筒說話~

我想反正就是有開咩~應該OK低~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 =+好多人阿

有點傻眼~

詢問服務生,他告知我們大約要等一個小時~

我們也覺得OK~畢竟我們也有人還沒到~

結果我們12點半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快兩點~

另一位服務生才又告知我們~他們點菜系統壞了,

所以,客人也都吃比較久,

這時候我們真的也很火了,等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告訴我們沒辦法接,

應該是我們等之前就要先告知我們阿~

怎麼讓我們等兩個小時之後才告知呢?

我們也有點光火了吧?

後來小姐也承諾給我們優惠,

原先他們假日出餐只出到四點,同意讓我們時間加長,

也會在價錢上優惠我們,我們也同意,

結果~明明看到樓上好多客人都已用餐完畢了,

ㄊ們整個清潔速度又慢的可以~><"

到三點左右我們才上樓~可想而知我們會有多火了吧~?

還沒上樓就把東西通通點好,大家都餓壞了~><"

他們之前也是像一般西餐店,都是套餐式的,

這次來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改了,

改成吃到飽的形式,像是媚南一樣,

點菜式的吃到飽!

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經濟餐299/人
         豪華餐419/人
假日全天和晚上經濟餐359/人
       豪華餐479/人

這天因為我們整整等了兩個小時多~

服務生替我們經濟餐升級成豪華餐算是彌補這兩小時吧~囧


☆香料燻雞凱薩沙拉
   燻雞好吃~沙拉醬好吃~麵包整個硬到叉子差不下去,但是咬起來很酥脆~


☆酥炸拼盤
   麥當勞的好吃XD


☆法式焗田螺
   說真的,我第一次吃這個,之前看很多人都慧點這個,
      不過我覺得好猩喔~有種說不出的腥味~~~不知道是不是這裡才會~><"

☆英式炸魚排
   好吃~軟軟嫩嫩的~

☆義式蔬菜拌中捲
     還滿好吃的ㄝ~一開始咬下去我還以為是烏龍麵咧,
      軟軟的~沒有很難咬的感覺,
        不過他還是有海鮮的味道,所以也不至於真的像是吃烏龍麵拉


☆義式手工酥脆薄餅+義式鮪魚醬
   感覺就像是把之前的凱薩沙拉擺在薄餅上

☆義式手工薄餅+番茄沙沙醬
   這個我吃了兩片,我喜歡它的醬料,
      簡簡單單,但是跟薄餅很搭說~

☆招牌酥皮濃湯
     好漂亮的酥皮喔~感覺跟一般的不同ㄝ~
            之前喝的都沒有這種一絲一絲狀的酥皮~

 被我亂攪的酥皮濃湯~~
   好喝~~~
      喝到湯有點飽了~><"

☆蘑菇肉醬起司半月披薩
    形狀就像是個超大型水餃,
       哈~很特別~他式披薩喔~

切開的半月披薩~
    裡面的肉醬還不賴~


☆奶油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我沒吃到,應該還不賴ㄅ~?

☆番茄燻雞辣味義大利麵
   其實他也不算式辣,只是入口會有點麻麻的,
     我不算是能吃辣的人也可以吃,
         不會辣到你受不了,頂多舌頭麻了一下而已~
               燻雞好吃~XD

☆綜合奶油海鮮焗烤飯
    好吃~我只吃了一小口~
        還不賴~

☆羅馬式牛肉
   好怪的味道~~
        魚說好像麥當勞某個漢堡的FU~

☆墨西哥臘腸披薩+夏威夷披薩(?忘了)
     海鮮的好吃~
          阿邵被墨西哥的那個辣椒辣到,
          整個臉都脹成紅色了~~~


☆惡魔楓香烤雞腿排
     好吃~但是小心辣椒~哈哈

☆手工烤布丁
   這個我上次跟琳琳來的時候吃過,我記得我上次覺得很不OK
      但是這次感覺吃起來還滿綿密的~
            雖然不算很好吃~
   但是滿出乎我意料外低~

☆義式鮮奶酪
   沒吃過ㄝ~



想去這家店~一定要先訂位~

還有前菜不要點太多沙拉~

我們前面點了太多開胃菜~

也太餓了~把前菜都吃光~

後面主菜反而沒點到幾樣說~哈哈

而且我們全都餓了~一下吃太快~

後面也都吃不太下了~~別學我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