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
前一陣子"食尚玩家"來介紹這間離我家走路大概3分鐘路程的蔥油餅車車,
讓她一夕之間爆紅ㄝ,
原本要去買他們家的東西都要排上一陣子了,
被他們報完之後,我都沒得買了~((泣

店名:陸橋下蔥油餅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陸橋下(武漢路口)
電話:0935261529



這一台蔥油餅車車是每天下午都會出現在武漢路的路橋下,
早就已經是我們這些當地居民常常吃的午茶小吃了!




看看這塊招牌,食尚玩家這麼一簽下去,
某天我經過的時候居然看見,人潮排到馬路中央了,
真的有被嚇到!

不過今天我去的時候又發現哩~
這個簽名我看不太懂~只看得懂"曹"和"兄弟"
莫非........?
不知道我猜得對不對,
畢竟龍潭是真的有兄弟球場沒錯,
至於是不是我猜得那個人,可能球迷朋友會比較瞭吧~?

蔥油餅一份不加蛋是20  加蛋25
韭菜盒子一個25

今天經過剛好人潮沒那麼多,
我才有機會買到!


這間蔥油餅車車都是母子兩人在忙,
兒子負責桿餅皮之類的
媽媽則是負責招呼客人和收帳!

一拿到熱騰騰的食物,趕緊就在路邊拍了起來,
看看,韭菜盒子用半煎炸的方式,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表皮是煎到酥酥脆脆的,
咬起來相當有嚼勁!

蔥油餅的香味,
不能說是蔥香,
但是整份蔥油餅就是很香很香

餅的厚度大概1.5到1公分厚,
其實不算太小份喔!
小女生吃剛剛好!甚至有可能吃不完!

我把韭菜盒子撕開(忘記拿刀子切了)
裡面的韭菜都沒有黃掉,
而且沒有從裡面流出可怕的油來,
韭菜盒子的配料炒得剛剛好,
其實我都沒有再另外添加醬油或辣椒,
這樣吃剛剛好!好吃!


他們家的東西我吃了數十次了,
從以前一份15到現在一份25,
味道都沒變,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再嘗嘗他們家的東西!

那天我在拍照前,
事先詢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很可愛的回答我:「當然可以拍照阿,那我要先整理一下,才會拍的美」
真是可愛的老闆娘!
推嚕~







最近剛剛在愛評網開了一個新的地方,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945
在那裏我叫"草莓老師ㄅㄆㄇ"
食記和遊記兩邊都會放嚕,希望朋友可以去幫我打打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