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颱風來臨前,
帶著小朋友到中壢的"羊世界"

地名: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電話:03-4266987
網址:
http://www.goat-world.com.tw/index2.html

顧名思義,"羊世界"就是有羊的地方,
那裏有羊、小兔子、小雞、小豬、鴨子,
是個不大的休閒牧場,
不過,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地方不大,
不用害怕找不到小朋友,
小朋友可以來這裡餵羊,
門票也少少的,
60元還可以折抵飲料,
餵羊羊的牧草,一把也才20~
那天,80元,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園區內把小動物都框起來哩,
不會把小朋友和小動物都嚇壞,
可以放心的玩,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這個休閒牧場,主要就是要讓小朋友來參觀、來學習的!
所以裡面好像還有服務人員,
如果事前預約,還會有其他活動喔!


一開始,當然要來個"震撼教育"嚕,
條件說清楚講明白,
才不會有太多的"突發狀況"咩!


一進入園區的右手邊,
就有餵羊區,
可能因為那個時候剛好沒有人餵羊羊,
羊羊都沒有出來,
不過,當小朋友一靠近,
羊群們都一隻隻走出來咧,
小朋友開始拿著牧草餵羊羊,
這種體驗對他們來說,應該很特別吧~?
每個人都玩得好開心喔~︿︿

有些小朋友其實平常都很害羞,
除了熟悉的老師和同班的小朋友敢說話外,
其餘的小朋友都不太敢靠近,
他們那天餵了羊羊,整個都放得好開喔!
大解放阿他們~

還一直對著羊羊說話,
真有點被他們打敗了~

不過,都怪我先前沒發現,原來影片只能橫著拍阿,
那天我都直著拍,
我以為電腦可以調整的,
後來才知道都是我的錯覺~

或是.....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補救阿~?
教教我吧~?


我後來看到這張照片我滿開心的,
小朋友長大了,
開始會照顧小小朋友哩!

開始有個大姊姊的樣子哩!

園區裡還有這可愛的小火車,
要投錢錢哩!

偷偷說一下,投錢之前請先做好,
一投好20元,他馬上就會啟動了,小朋友有被小嚇到說!
幸好不嚴重!

餵完了羊羊,主任讓小朋友在園區裡晃晃,
我帶著一些小朋友去看看動物,
餵餵小動物,
那天我才發現,
教了一年的小朋友,
居然有特殊才能~"學豬叫"
超可愛的~

           "不過也是得橫著看"

好笑的是,隔天,
我上班問了她的姊姊,"妹妹怎麼學得這麼像?"
姊姊的回答讓大家都笑翻了~
    她說~"因為妹妹每天晚上都在練習~"
很可愛的一對姊妹!

園區內還有一區小水池,
水很乾淨,可以給小朋友踏踏水,
那天雖然是有點陰陰的,
小朋友還是玩水玩得很瘋!

每一張照片都記錄牠們可愛的動作,

我的這台小F就是有個好處,
有自然色連續拍兩張,
很多拍下來動作都會很搞笑哩!

這三個小男生在計畫要一起潑女生,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ㄝ~︿︿

小女生被潑得全身都濕透了,
還可愛的擺出了勝利的姿勢,
可見他們玩得多開心~︿︿

我喜歡這樣側拍小朋友,
都會拍到特別的畫面!
不過也可以拍到小朋友可怕的一面,
上一秒看起來都很正常,

下一秒都會搞出一個震撼彈,
常常都會被他們的動作搞得七葷八素的!

不過我真的得說,
那天,我只是單純陪小孩子去玩,
我沒有要下水的意思,也都沒準備換洗衣物,
小朋友玩開了,
一開始只是拿全身濕透的身體給你來個大熊抱
後面,全都拿著大水瓶,先把老師架住,
                            再給你從頭淋到腳!

太可怕了這群人!
三個老師全都"濕身"回去!

Anyway 小朋友開心就好哩喔~︿︿


連放了三天假期,
原本應該開始準備要限水了,
原本很期待颱風來了可以放假,
結果.....
水不用限了,
假也連放了3天,
不過南部整個慘兮兮,
有點下得太誇張了,
好像把累積了半年的雨量,一次還給我們了,
那棟飯店,就像是一個大型積木,
倒了....
電視不斷重播倒塌的經過,
看得有點心驚膽顫了!
可怕....

拜託,不要在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