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聞自強夜市很有名的現打新鮮果汁,
既然來了一定要給他排一下嚕!
何況聽到"現打新鮮果汁"就沒轍的我ㄝ~
就算他不用排,我也會去捧場的啦!

店名:吉立現打新鮮果汁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自強路(自強夜市內)

自強夜市理很有名的兩間現打果汁店就在自強夜市口,
而且還是左右各一間,感覺就是要較勁的意味!

給你們看看這長長的人龍,
朋友還告訴我,我那天去的是星期五,
已經算還好了,
常常星期六日去不等個半小時,是喝不到低!
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就算在排隊,看到櫃子裡那些新鮮的水果,
等在久都會覺得OK!
口味相當相當多,
感覺所有水果都在上面了!

不知道有沒有味道嚇人的"榴槤"哩~?

這間果汁店後面就像中央處理房了,
賣果汁賣成這種景象,
我真的在花蓮開了眼界嚕!

我原本以為這種現打果汁都會用杯蓋!
幸好是用封模,
騎車的時候比較不會怕打翻或噴出來啦!

不好意思喔!
那天太渴了,喝到一半才想到還沒拍照!
我點了"草莓蘋果汁"
真的不是蓋的,
難怪要大排長龍,
我已經使用粗的吸管(比珍珠奶茶吸管在細一點點)了喔!
但是好幾次都被草莓顆粒卡住吸不上來!
那種感覺真的不賴,很新鮮很實在!

還是得說,想喝請趁早排隊!
可以先叫好棺材板再來排果汁,
因為棺材板也是要等很久!

果汁有分大小杯,
上面的價目表是500CC的,
750CC要跟老闆特別交代喔!



底下這些也是自強夜人氣超旺的美食,
只是他的人氣真的太旺了,
那天我們還趕著去看鯉魚潭的水舞表演,
"暫時"放棄了他們,
有機會再到那哩,一定要嘗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3839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